close

不知道最近的我是怎了??
面對太多太多的事情,動輒脾氣就上來。

之前不管老大對我說了再多無理頭的事情,
原本我都可以一笑置之的,但最近的我,
連一點點的包容心都沒有了,
只覺得”煩”!!!

之前不管老大說了再多我覺得不太能認同的事,
我也可以耐著心,跟他好好的談,
而最近,我一下子脾氣就發了出來,
完全失去以往原有的耐心,
事後想想,也沒那麼重要到需要生氣,
反正,我覺得我不對勁了,不對到有點離譜了!!

是不是我的更年期到了啊???不然為什麼一點耐心都沒有了??

嗚~~人家不要這樣啦,我不想亂發脾氣、亂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