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一行人遠赴台中去吃喜酒。

因為老媽的妹妹、也就是我的阿姨要娶媳婦!!

在我們這一輩的孩子們,該娶的、該嫁的都差不多結束了,

想想嘛,我們家妹妹都高三了,那我的堂表弟妹尚未嫁娶的,還能有幾個?

 

不過今天要寫的,跟這個沒什麼關係啊不然是來亂的喔~哈哈!!

沒有啦,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關係!

直接跳到回程,在回程的車上,

大家吃得太飽,又因正值下午三點多,所以每個人都昏沈沈的,

但坐在車上也不怎麼好睡,所以妹妹便拿起了她新買的相機,玩起了自拍。

妹妹玩著玩著,突然說:ㄟ~麻~(麻什麼麻??)我教妳自拍好不好??

我跟她說:不拍不拍,人老了,怎麼拍怎麼醜。

妹妹不甘心又說:那是妳技術不好,還怪人家相機把妳拍得不美?

….怪了,我只怪我自己老了,什麼時候怪妳相機不好了??切~~

妹妹說:好啦,我教妳啦,一定會把妳拍成美女的啦

….講那什麼話,老媽我離美女也不是很遠好不好??

 

拗不過妹妹,就照著她的方式,左拍右拍的拍了起來,

這期間還多次被妹妹糾正:厚,妳很笨ㄋㄝ~不是這樣拿啦……

手要往上一點、頭要往下一些、眼睛不要往上看、不能拍到自己的手背

搞得我差點把相機丟還給她….怎麼這麼囉嗦啊??

 

不過說真的,照妹妹說的方式,拍起來的相片還真的挺不錯的!!

再加上妹妹幫我做了修片,那還真的是騙死人不償命!!

明明就是45歲的歐巴桑,還硬搞成像2.30歲的美少女,

放在相簿上,還真不是我自己說的,一定可以騙過很多人!!

難怪妹妹會冷冷的回答我:妳沒聽過嗎???相片=相”騙”!!!

 

來比照個修片前跟修片後吧

修片前....

3.JPG 

 

修片後....

 SAM_0768.JPG

怎麼樣....突然就變成美少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