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夜裡,突然聽到專屬於你的鈴聲響起,

心裡就覺得不妙,沒事你不會在晚上打電話給我的!!

管不得正準備要沐浴的當下,就衝出浴室接起電話,

我知道,你一定有些什麼想馬上告訴我。

 

聽著電話那頭…..你低低的哭泣聲,

第一次我感覺到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竟然不能在第一時間抱著你,給你我最大的安慰!!

掛掉電話,我呆坐在床上,心裡有無限的失落。

那夜,我心中無比的複雜,

很開心很開心的是,在你難過的當下,

你會想到打電話告訴我,這表示在你心中我存在的份量;

很難過很難過的是,我沒有辦法用我最想表達的方式,

撫平你的傷痛,輕輕的跟你說:

難過是一定會有的,但是你還有好多種路可以走。

 

我一夜難以入眠,不知道你會多麼的難受??

 

………………………………………………………………………

 

今天中午吃飯時,也許是我想說的方式不太對,

見你紅了眼眶強忍住淚水,只是為了護著媽媽的樣子,

 

第二次我感覺到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畢竟18年的時間不是短暫的,它確實是存在的時空,

這些我都懂,我怎麼可能會不清楚這樣的事實呢?

我心裡的感受還是覺得好複雜,

很心疼很心疼的是,看到你還是掉下強忍的淚水,

很羨慕很羨慕的是,媽媽有子如你,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欣慰的?

只是……

當很多事情,真的要去面對時,是需要調整好心情的。

 

孩子,別想太多,我沒有改變些什麼,對你的心都是一樣的,

只是羨慕媽媽有你這樣的好兒子,如此罷了。

 

愛你的心,只會增加不曾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