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擁抱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用擁抱來表達自己的感情!!

感情有很多種,親情、愛情與友情都是。

遇到久久不見的朋友,我喜歡給對方一個擁抱、

見到初次見面但又很契合的朋友,我也喜歡擁抱對方、

每天回家見到我最親愛的另一伴,那當然是先來個擁抱、

還有愛粘人的妹妹,每天睡前也不會忘了要老媽的抱抱。

所以,哥哥,學著點,我等著你的擁抱!!

 

有時候妹妹突如其來的,就會撲到我的身上,

然後極其撒嬌的說:媽咪~我要抱抱!!

我一向都會故意的把她推開說:走開啦、走開啦,抱什麼抱??

但是我愈推她,她就愈粘著我,讓我怎麼也無法把她從我的身上扒開。

其實那時的我,則是樂在心裡呢~

也許不用多久,她想抱的對象就不會再是老媽我了,

趁著可以跟自己所愛的人,用最近的距離粘在一起時,

我也決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反正我喜歡那種在一起的感覺,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