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常在想….孩子一轉眼就長大了,

然後呢??他們會不會離開自己的身邊??

我能不能適應那種空巢期?會不會突然就覺得好空虛?

 

現在每天有你們在身邊陪伴的日子,

不管是常被妳氣得要命、讓妳無限的撒嬌,

或者是有你陪著吃午飯的日子、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接下來、很快的,你們倆人都將要面臨選擇的時期。

會不會到外地唸書?上了大學會不會變得很忙?

生活圈子會變得更大,人際關係也會更加的廣擴

這樣…..我還能擁有你們多少的時間呢??

然而…..我又該如何過著沒有你們的日子??

 

我知道,終究有那麼一天,我一定得要放手,

你們有你們的天地,你們有你們的責任,

我只能做你們最後的支柱,

只是…..心中總還是有那麼的一點失落感,

在這即將倒數的日子。

其實…..怎麼也捨不得你們離我太遠,

但是…..我一定要去適應沒有你們的日子。

 

不管未來如何,請你們一定要記得,

我是天下最愛你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