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幸福的事(作詞:馬嵩惟)

.................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 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 

那天跑步時,耳邊傳來了這首歌,

心裡突然覺得好窩心,也好想哭….

想起了那個時候、想起了那張光碟,你是多麼的用心來為我慶生。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快到令人措手不及,

快到會令我無法去面對,你也許將會飛往另一個城市。

我該怎麼去適應,如果沒有你的日子???

 

只是,我的孩子,你千萬要記得,

媽媽希望你一切都很順利,希望你能選擇對的方向,

勇往直前朝著你的目標,盡情的往前飛,

好好的為了改善自己以後的生活而努力,

 

我親愛的孩子,媽媽有沒有告訴過你,

在往後的日子裡,無論你遇到了任何問題,

你一定要記得你還有我;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

我會一直站在這裡,只要你回頭,就一定會看到我,

這是我永遠不會改變的守候。

 

而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