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一早起床,說真的,我開了手機後,就很期待著!

期待什麼?當然是收到兒子傳來的簡訊。

然後,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過去了,什麼也沒有。

 

中午帶婆婆去吃飯,幫她過母親節,期間,

我也不時的看著手機,我知道,孩子不可能會忘掉這個節日,

只是,怎麼一回事呢??

 

妹妹中午吃飯時,反常的很開心,直問我要什麼禮物,

大方的說只要我口開她就要買給我,

我回說:我還能要什麼,只要妳聽話些,別老讓我氣死就好!!

她還回我說:說點實際的嘛~

切~兩克拉鑽石實不實際??!!

後來,她說要去買上回我看上眼的一個小錢包送我,

心想也好,總比她去亂買來的好,而且又不貴!

 P09-05-11_07.35[01].jpg     

下午四點,手機依然靜悄悄,我想,也罷,

也許你有你該做的事情,就這樣吧!

帶著狗狗洗澡去,正當我很認真的在幫牠洗澡時,

突然傳來了一陣笑聲,這個兩小子,原來早已設計好,

故意像是忘了老媽的母親節,然後要來給我個大驚喜。

 

好啦好啦,這回還真的有被你們設計到,

在浴室紅了眼眶,忍下開心的淚水,

然後故意裝成不太有被感動到的樣子走出去,

呵~~臭小孩,竟然玩我….

 

哥哥跟妹妹,早在一個多禮拜之前就把母親節禮物給買好了,

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個袋子,只是我嫌它貴了點,

有些東西,自己是很捨不得買的,總覺得,現有的將就用就行,

如果每件看到喜歡的都買,那還得了?? 所以那當時便做罷了!!

沒想到,妹妹帶著哥哥去把它給買了下來

 呵~~這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P09-05-11_06.54.jpg     

 還有妺妹畫的母親卡,她現在戲稱我是瑪麗亞,

就是專門在打掃煮飯的阿婆啦!! 

P09-05-11_06.52.jpg     

哼,沒關係,等妳18歲時,妳就知道,

看老媽我還為不為妳煮飯洗衣服???

成年了可就得一切自己來,很不好意思厚,那時老媽就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