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一下我之前發生的一個小車禍 。

那天回家,帶阿妹去配隱形眼鏡,出了眼鏡行門口,不到一分鐘,我就撞上了一台很新很新的轎車。

其實你問我怎麼撞上去的,我腦袋也是一片空白的,反正只知道踫的一聲,我就回神了,

結果就是左腳一整個被壓在車子下,連動都不能動,還靠阿妹幫我把車子搬開,我才站得起來。

再其實,我當時第一件想的是,阿妹有沒有受傷??

第二件事是想...完了,那是台很新的轎車,白色的,車主會不會要我賠他的修車費啊??

總之後來車主連理都不理我,而我看我小ㄅㄨ的傷也不嚴重,就回家去了...

一路上,腳很痛,是那種風吹到都痛到不行的狀況,回到家,還是忍著把飯給煮好,

然後依然一跛一跛的陪老大去散步!

 

隔天去上班,被一個同事抓到醫務室上藥,沒想到,那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一般人都想,不過擦傷嘛,上個優點什麼的,讓它自生自滅也就可以自然好的,

但醫務室的小姐可沒那麼輕鬆的放過你,她們的正確觀念是,一定要把傷口清洗乾淨,

然後,傷口才不會化膿也才會好的漂亮,對,好的沒有疤痕的漂亮!

因為在第一時間,不懂得要把傷口清洗乾淨,所以第二天開始傷口就已經開始發炎了,

每天,我都忍受極大的痛苦,去把傷口上的膿一點一點的刮下來,

每天晚上睡覺時,一不小心被子踫到了傷口,也是立即的痛醒,

每天早上醒來要下床時,也可以很清楚血液是如何的往下流,經過傷口的部份時,

那種痛,也是極難形容的....

走路一定要慢慢的走,不能太用力,否則,就是一陣往心鑽的痛,

好慘,所以我也學會了,有了傷,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把傷口洗乾淨!!

 

這是我第五天的傷口,因為假日,所以在家自己換藥,

當時已經發炎的挺炎嚴了,但我想,即然如此,索興把傷口徹底的清乾淨...

打開紗布...布都秥在傷口上,拿掉紗布時,那是第一層痛...

DSC00268-1.JPG 

 

然後,花了快一個小時,把傷口上的結痂一點一點的刮除掉...

那第二層痛,是痛徹心緋的痛...

DSC00261-1.JPG 

自己處理時,還可以在忍受不住痛時,稍做停止休息,

但在醫務室時,那醫務小姐拿起沾水的綿花棒,是既用力又快速的就往傷口"刷"了起來...

人家沒有那種空閒等妳,所以,眼淚也只能往肚子裡吞!!

為期三個禮拜,每天想到要去換藥時,要經過兩層的痛,就會不自主害怕的想發抖!!

 

最後一次去換藥時,醫務小姐說這是她看過恢復的最好,又最漂亮的傷口...

那當然,她沒看到我在家自己換藥的情況,阿妹是連看都不敢看的...我是多麼忍著疼痛的啊!!

好吧....看看我最後的傷口,確實是很不簡單才能走到這個樣子的!!

DSC00283-1.JPG 

只剩下小小的傷口,其它的恢復的也很好,總算不用再受那種極刑了.....

現在在騎車時,一想到那種痛...還真的有點怕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